茶馆.

视他人之疑目,如盏盏鬼火

听风说

*第一次写文轻喷


*OOC预警


*有点狗血   xxj


*勿上升!!!!私设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本章主翔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家里没人,贺峻霖自己一个人就简单的吃了点东西。这个房子看着很大,但三楼不能去,他们的房间也不让贺峻霖打扫。算下来也贺峻霖只需要打扫打扫客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『才9点啊』​贺峻霖就随便找了一个电影看了,倒真是随便贺峻霖看的《死寂》,但贺峻霖毫无波澜,甚至有点犯困。其实来这将近一个月了,贺峻霖每天都是起床,买菜,做饭,打扫卫生。『好无聊啊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贺峻霖没老多长时间,叫打了几个哈欠就上去睡觉了。贺峻霖上去没有第一时间开灯,而是把整个房间扫了一遍『他们还没bt到这种程度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贺峻霖依旧没开灯,他本来就是“夜行动物”。在黑夜里如同在白昼,行动自如。贺峻霖去卫生间洗了个澡,随手打开了放在床头的小夜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是一个圆形的,像月亮,但又不像发出淡黄色的灯光。使整个房间散发出暖色调。可惜不是刘耀文送的,刘耀文送的贺峻霖收了起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深夜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贺峻霖猛然惊醒『好像有人进来了』贺峻霖本身是睡着了,但他的警惕意识是改不掉的,所以他非常相信自己的直觉。

  

  


外面的声响似乎也证明了贺峻霖的想法,贺峻霖,蹑手蹑脚的下了床,躲在门后。脚步声越来越近,直到贺峻霖房间门口停住了『ta知道这个房间有人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贺峻霖打算等这个人进来的时候,直接给他一肘子。可是这个人并没有直接开门,而是在外面敲门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咚咚咚   咚咚咚 ”『还怪有礼貌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贺峻霖!!开门!呜呜呜呜呜呜…贺儿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,我知道错了,我再也不离开你了,你开门好不好。不要离开我…”『严浩翔?!』严浩翔断断续续的声音从门外传出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贺峻霖也放下警惕,开了门。其实他是想装睡的,但没办法就不是老板,需要都不好,几位大少爷,万一惹他们不高兴,把他给扫地出门,那一切就白费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贺峻霖,假装刚睡醒带着哈欠,给严浩翔开门。谁知这个,严浩翔搞偷袭,一下子就抱住了贺峻霖。『艹!!你小子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霖霖,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,不要离开我好不好?”贺峻霖想要挣脱严浩翔,但是严浩翔越抱越紧。贺峻霖象征意义的拍了拍严浩翔的背以示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谁知严浩翔竟得寸进尺,覆上了贺峻霖的嘴。『?!!!!!』严浩翔用舌尖撬开贺峻霖的牙往更深处探寻,贺峻霖被这一亲有些不知所措,最主要的是贺峻霖根本不会喘气。贺峻霖用手拍着严浩翔。严浩翔这才松开,松开时,两个人的嘴藕/断/丝/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贺峻霖也不是吃素的,抓住严浩翔的胳膊,一记帅气的过肩摔。贺峻霖不能说话,但是如果能看见贺峻的脸,就知道贺峻霖脸有多黑了『老子的初吻!!md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好疼”其实严浩翔还是有点懵的,贺峻霖看都没看,严浩翔直接从房间里出去了。他不理解,严浩翔好好的公司不待,回来干什么?你回来,你就直接上去qing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越想越恼火,贺峻霖看了一眼时间,凌晨1:32。『本身今天就烦,现在一弄更烦了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日份翔霖kiss  ✓

暑假马上快到了,那时候会更新的比较快🥳🥳🥳

希望大家高考顺利哟!!!

本文字数1400+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